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一代本田飞度/飞度CROSS渲染图曝光 或2020年上市

2018-08-27 14:38:47 易车

导语:下一代本田飞度,飞度CROSS渲染图曝光,或2020年上市。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张下一代本田飞度CROSS的渲染图,该车有望在2020年面世。

从图中不难看出,下一代本田飞度将搭载与现款思域相同的全LED灯组与镀铬上进气格栅,并且增加的CROSS风格套装让其更具野性,不仅拥有黑色的裙边,同时还有黑色的轮拱与黑色的行李架,当然也具备一定的烂路行驶性能。

预计下一代飞度将搭载全新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目前海外版本的飞度搭载的混动系统均为单电机。今年,全新的本田Insight HEV推出了全新的i-MMD系统,结合了1.5升i-VTEC发动机和两个电机。随着下一代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的推出,i-MMD系统将扩展到更低级别的车型。

据悉该系统的能耗表现为4.52升/百公里,同时第四代飞度还有望搭载纯电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不要着急长大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HSE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