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EV 500将8月30日上市 到手20万

2018-08-27 14:42:43 太平洋汽车

导语:比亚迪宋EV 500将8月30日上市,到手20万。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宋EV 500将于8月30日上市。新车的最大亮点为500km的等速续航+各项配置提升。据悉,新车的入门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不超过20万人民币。

比亚迪宋

  得益于沃尔夫冈•艾格的加盟,宋EV搭载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令其颜值受益颇多。而官方宣称“像素立体式”格栅、矩阵式LED前大灯、贯通式LED尾灯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比亚迪宋

  新车装备比亚迪新款的高压BMS系统,并支持60kW快充,这意味着新车从4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

比亚迪宋

  新车增加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8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等安全装备,在配置上拉开了与同级别对手的差距。

比亚迪宋

  宋EV 500全系标配了比亚迪DiLink车机,功能十分丰富,但人机功效丞待提升。而新车也装备了可输出160kW(217PS)、310N•m动力的比亚迪自家制高功率密度、高转速电机,完全足够日常使用。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不要着急长大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HSE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