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LC黄色限量版官图第二弹 黄黄黄

2018-08-27 14:45:17 太平洋汽车

导语:雷克萨斯LC黄色限量版官图第二弹,黄黄黄。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LC Flare Yellow(黄色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内外堪称“高级黄”加身,与之前的欧版“小黄车”实属姊妹车型。

  新车采用了愈发夺人眼球的鲜黄色作为基调色,并以纺锤形前格栅和层次感十足的中网、犀利的回旋镖前LED大灯组、保险杠两侧内凹的三角形进气口点缀,令人感觉新车前脸在元素堆砌与过度设计上的平衡拿捏得很到位。

  与前灯组相呼应,LC车型的尾灯组依旧是张扬的扩张式设计,搭配后保险杠的梯度“泾渭分明”的折线、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令新车的整个尾部设计依旧耐人寻味,让人看上一个下午仍觉设计感深不可测。

  作为雷家的旗舰GT跑车,在超过80km/h时展开的碳纤维扰流板岂能缺失?同时,新车的20幅碳黑色轮圈(凯美瑞:喵喵喵?)尺寸也达到了21寸,可谓令对手及洗车小工们泛起鸡皮疙瘩。

  进入车内,黑/白/黄三种似乎“水火不容”的元素被设计师们彻底“安排妥当”,营造出了稳重不失活力的车型氛围,配个年轻有为的总裁妥妥的。当然了,大面积的Alcantara皮质、做工极为精细的镀铬、双缝线共同演绎了日系所擅长的过分的精致感。而细腻如水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融入诸多东方美学的中控台更在功能性与精致感上达成了兼顾。


限量100台,够意思吧?

  此代LC车型基于丰田GA-L后驱平台打造,并提供5.0L大V8+10AT(500尾标)、3.5L V6+HEV+E-CVT(500h尾标)两种动力单元,可分别输出350kW(477PS)、540N·m和219kW(299PS)、350N·m的动力,实为日系“点到即止,不宣扬”理念的再次体现。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不要着急长大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HSE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