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这才是打开MPV之王的正确方式

2018-08-27 15:07:48 改联网

导读:这才是打开MPV之王的正确方式。 

        说起豪华MPV,相信10个人中,9个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肯定只有一个车型,那就是“ALPHARD”。在国内的MPV界来说,埃尔法无疑是“王”。就冲明星圈人手一辆的架势,这个“霸主”的位置就稳坐如泰山了。为什么ALPHARD就能让明星大腕儿都趋之若鹜呢?相对于普通轿车甚至于大型SUV而言,MPV车型最明显的优势就是空间大,可以与多人在可移动的空间交流。ALPHARD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明星对于私密空间的需求,车内的超大空间可以存放明星繁杂的随行物品,还为明星提供了一处在艰苦工作环境中的专属超舒适私密歇息场所。所以我们常常看到各大明星被记者围绕的时候,座驾都是ALPHARD。像这种体形庞大的保姆车在外观上能否可以来点视觉冲击呢?其实ALPHARD外观的改装可算是层出不穷,就像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改装案例就是其中的代表。




  Alphard原本就拥有相当霸气的日系外观造型,在小改款后更加大了车身镀铬饰件的使用范围,不过在日本以高质感为诉求的改装品牌Rowen,为小改款的Alphard所推出Japan Premium系列套件中,包含了前下扰流、车侧饰板、侧裙、车尾散热饰孔、后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规格为9.0J×21寸的自家FLAMME轮毂,以及尺码为245/35R21的飞劲AZENIS FK453配胎,搭配运用改装悬挂系统来调整车身高度,可以说为Alphard这款MPV更添旗舰风范。

极富气势的前扰流


车尾散热孔及后下分流器

ROWEN FLAMME轮毂的造型与中网形成很好的呼应
 
  同时,Rowen也依照小改款Alphard车系中,包含2.5升、3.5升及Hybrid动力等各款车型,准备了包括钛合金材质的PREMIUM 01 TR与不锈钢材质的PREMIUM 01 S等多款中尾段排气系统,并碳纤维、钛合金或不锈钢等不同材质的尾饰管,且提供原厂替换型与改装专用型等尾段排气款式,不仅造型更加升级,也让排气的效率与输出更加顺畅。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将会是下一个爆款 静态体验吉利缤越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