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着眼固体氧化物电池 博世入股英国公司

2018-08-24 13:39:01 汽车之家

导语:着眼固体氧化物电池,博世入股英国公司。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将斥资约7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00万元)收购英国Ceres Power 4%的股份,并与后者共同研发新一代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这种电池预期可为电动车充电站提供更高效的能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eres Power是一家英国燃料电池技术和工程公司,该公司持有的名为“SteelCell®”的弹性燃料技术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汽车之家

  博世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在声明中指出“博世认为,高能效低排放的燃料电池会在能源系统的供应安全性和灵活性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博世同时认为小型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可用于满足城市地区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而这仅靠大型的电站是无法做到的。博世计划研发能够产生10千瓦电力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颜值还有啥? 测一汽-大众CC 2.0T

就是有面儿! 测试金牛座EcoBoost 180

整容成功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汽油版

顺应当今的潮流 全新绅宝X55 静态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