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领航员两款车型官方调价 价格上调最多6万元

2018-08-24 15:57:15 易车

导语:林肯领航员两款车型官方调价,价格上调最多6万元。

       今日得到消息,由于关税影响,林肯领航员两款车型从9月开始价格有所调整,尊耀版从106.2万元调整到111.8万元,林肯总统从115.8万元调整到121.8万元。

全新林肯领航员在福特全新征服者平台下研发,定位全尺寸SUV。新车设计理念来自游艇,大尺寸方形进气格栅延续了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是它征服大多数消费者的利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同样是林肯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之一。

内饰部分,全新林肯领航员一改上一代粗犷的风格。新车配备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配备SYNC 3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配置方面,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20个顶级音响等都将有所配备。

新车采用2+2+3七座布局,前排座椅配备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及按摩等功能。第二排乘客则可独立调节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温度。新车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搭载的依然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功率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到305kW,峰值扭矩也从之前的355Nm提升至6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颜值还有啥? 测一汽-大众CC 2.0T

就是有面儿! 测试金牛座EcoBoost 180

整容成功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汽油版

顺应当今的潮流 全新绅宝X55 静态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