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圆石滩车展:全新宝马Z4正式亮相 搭2.0T/3.0T发动机

2018-08-24 16:03:04 易车

导语:2018圆石滩车展,全新宝马Z4正式亮相,搭2.0T/3.0T发动机。

       美国时间8月23日上午,宝马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发布了Z4车型。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将提供2.0T和3.0T两款动力可选。据悉,新车将会由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

全新宝马Z4极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中网采用点状镀铬装饰,Z4 M40i Roadster前脸采用的是熏黑边框装饰,车身四周也搭载了更多的M运动套件,前翼子板处的散热通风孔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Z4并未采用双色内饰设计。中控风格和宝马现款全新车型相似,中控采用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全新Z4新车搭载的iDrive 7.0系统可实现手势控制功能,而且还采用了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也将配备。

车还配置了和宝马X5相同的BMW第3代HUD抬头显示系统,显示面积更大,显示信息也更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Z4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B48系列高/低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B58系列)。

其中sDrive20i将成为全新宝马Z4的入门版车型,它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320Nm,海外版车型将会匹配6MT手动和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次在圆石滩车展现场正式亮相的是全新宝马Z4 M40i Roadster,它搭载的是宝马全新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385匹。

底盘悬挂部分,该车采用了M运动化的电子悬挂系统,M运动刹车系统,前悬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后悬挂拥有可电子锁定的差速器功能,相信其整体运动性能会比上代车型表现更出色。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颜值还有啥? 测一汽-大众CC 2.0T

就是有面儿! 测试金牛座EcoBoost 180

整容成功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汽油版

顺应当今的潮流 全新绅宝X55 静态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