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供混动系统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9月19日上市

2018-08-24 13:51:56 网通社

导读:提供混动系统,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9月19日上市。

斯巴鲁汽车基于最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森林人(第五代)已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在华首发,动力方面搭载由2.0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网通社从斯巴鲁汽车官方获悉,新一代森林人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除采用直喷技术的2.5升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一代森林人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样式有所改变,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品牌标识预计将置于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中央。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尾灯组采用“C”形设计,并采用LED光源。

网通社汽车

新一代森林人将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生产平台进行打造,此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斯巴鲁XV就出自这一平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毫米,轴距达2670毫米,车身尺寸整体较在售车型有所增长。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一代森林人与此前在国内上市的斯巴鲁XV采用相似的设计。中控台的横式出风口为纵式,中央触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并可支持智能手机连接,整体造型更加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安全套件,包含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内容。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森林人搭载了采用直喷技术的全新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238牛米,动力较现款2.5升发动机小幅提升。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

此外,新一代森林人还将提供由2.0升“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将基于丰田的THS混合动力系统打造而来,在保证驾驶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一定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颜值还有啥? 测一汽-大众CC 2.0T

整容成功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汽油版

静态体验艾瑞泽GX 用品质抓住年轻人的心

就是有面儿! 测试金牛座EcoBoost 180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