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西雅特ATECA无伪路试照 或简配后量产

2018-08-23 13:46:25 易车

导语:一汽-大众西雅特ATECA无伪路试照,或简配后量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西雅特ATECA车型的无伪路试照。新车将交由一汽-大众国产引入,相比海外版车型将有所简配来控制定价。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外形方面,新车并未采用伪装,尽管其中网标识被扣掉,但通过倒梯形中网和标志性头灯组,我们依然确定了其身份,不过路试车轮圈造型和轮胎规格均有所简配。

内饰方面,新车或为入门车型,其整体造型和配色相比海外车型有所调整。同时路试车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并换装了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1.4T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的设计,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高配车型或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海神的怒吼 爱卡测试玛莎拉蒂Levante

配置不太豪华 实拍奥迪Q5L荣享进取型

百闻不如一见 试驾体验蔚来ES8 创始版

进步看得见 爱卡试驾长安新CS75 28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