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RAV4荣放与一嗨租车交车仪式在云南成功举行

2018-08-23 10:43:00 搜狐汽车
2018年8月16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与一嗨租车交车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一汽丰田向一嗨租车交付300辆RAV4荣放,用于一嗨租车开展汽车租赁业务。凭借领先同级的动力操控、越野性能与安全科技,RAV4荣放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自由随心的出行生活。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一嗨租车高级运营总监李逸豪等莅临交车仪式现场。同时,多家媒体及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一汽丰田与一嗨租车的强强联合,积极布局旅游市场,将进一步深化国内用户对RAV4荣放的认可。
RAV4荣放与一嗨租车交车仪式在云南成功举行
随着互联网移动终端的发展,让多场景在线租车成为可能,加以自驾游的兴起,携家人和朋友享受异地甚至异国自驾乐趣,已成为国人新的、时尚的“出行模式”。2017年全球销量冠军、被称为“城市SUV鼻祖”的RAV4荣放,其兼具城市驾控与自驾越野的全能实力,完全可以满足租车人群的需求。
RAV4荣放与一嗨租车交车仪式在云南成功举行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近年来,消费者自驾游场景,逐渐从短途近郊的方式,向异地探秘、发现更新更美的世界转变。这种转变,因为不同的路况和天气等因素,对自驾游车辆提出更高的要求。荣放作为一款兼具城市道路和越野探险于一身的SUV,恰好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一汽丰田洞察到了用户出行场景的变化,未来将逐步细分布局出行市场,让用户能更好地感受一汽丰田的产品,感悟这个变化的世界。”
畅快驾驭的同时,更不能忽视安全保障。RAV4荣放搭载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更加先进的“黑科技”为用户带来更有保障的租车体验。
RAV4荣放与一嗨租车交车仪式在云南成功举行
一嗨租车高级运营总监李逸豪表示:“如今消费者租车出行,不仅是为了满足代步需求,他们更希望能在租车的过程中,获得高品质的享受。作为全球SUV销量第一的车型,荣放全方位体现出年轻、运动、引领时尚的独特个性。云南旅游资源丰富,游客众多,相信荣放投放到云南租车市场后,一定会引起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RAV4荣放与一嗨租车交车仪式在云南成功举行
汽车已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它将向人们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用车生活方式。为此,RAV4荣放根据消费者注重生活品质的特点,联合一嗨租车共同发力,打造以RAV4荣放为核心的多场景租赁出行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生活方式。
一汽丰田随后将在全国布局更多旅游城市的租车市场,为喜欢自驾越野的用户,打造“自驾游第一车”的产品形象,为自驾游爱好者带来更加劲爽、更加优质的出行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