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RAV4/Sienna国产 曝广汽丰田新车规划

2018-08-22 14:15:10 汽车之家

导语:新RAV4/Sienna国产,曝广汽丰田新车规划。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未来在华部分产品的国产信息,其中基于TNGA架构的新一代RAV4荣放将分别引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投产,新一代丰田Sienna也将引入广汽丰田国产。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16款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配图为现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新一代RAV4』

  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更加硬派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变化非常大。根据最新的信息,2019年一汽丰田将率先引入新一代RAV4车型,后续2020年广汽丰田也将引入该车型,这种基于RAV4荣放在国内市场中良好的口碑,并效仿奕泽IZOA和C-HR双车策略的做法,能够更加合理的布局南北丰田产能,同时或许能够收获更多销量。

丰田(进口) Sienna 2017款 3.5L 两驱SE

  此外,丰田在北美市场主销的MPV——Sienna(塞纳),将有望在2022年进入广汽丰田国产,该车目前刚刚启动国产化进程,不过引入车型将是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车型,作为在北美热销的大型MPV,该车目前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随着中美贸易摩擦不断,该车在进口和终端价格上飘忽不定,如果未来能够国产,将成为别克GL8在国内的又一竞争对手,有关丰田国产车型的更多信息,官方暂未正式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选车指数 全新宝来280TSI 豪华型

错位竞争 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

全新福克斯/UX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上

谁才是你的菜? 成都车展重点轿车前瞻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