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物流赛事嘉年华 第11届快运快赢四区复赛即将开赛

2018-08-22 10:25:49 搜狐汽车

8月,除了火热的天气,还有最盛大的物流圈赛事。伴着福特新全顺自动挡全国上市的热潮,“奔‘福’赛场,‘顺’间成名”第十一届快运快赢趣味竞技赛也在火热进行中。经过全国海选后,即将在南昌、大连、宁波和武汉这四大物流之都举办复赛,选手们通过升级的比赛项目——置慧魔箱、速行迷宫、灵动移库,展现出色的驾驶技术和沉稳的心理素质,争夺总决赛席位,并赢得购车免单终极大奖。

已经持续成功举办十年的福特全顺快运快赢比赛开创了轻客行业车主竞技赛的先河,是物流行业最隆重、最盛大、最具代表性的竞技赛事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参加快运快赢比赛的选手总人数达3万人,已然成为物流行业赛事中的一张重要“名片”。通过快运快赢比赛,物流代表们切身体验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产品“多、快、好、省”的卓越品质和性能,同时也将尽情享受精彩赛事带来的竞技乐趣。

赛事升级,即将燃爆四大赛区

时至今日,快运快赢比赛已经顺利进行到第十一届。在这11年的悠悠岁月中,江铃福特轻客有过欢笑,也有过迷茫,但与全国物流代表们共同成长,收获幸福的初心永不变。每一届的快运快赢比赛,江铃福特轻客都有不同的收获,不同的成长,从而让江铃汽车更加坚定以工匠精神智造精品轻客。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比赛的赛事全新升级,对场地选择、环节设立等方面进行了多样性设计,尤其是作为赛事用车的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旗下的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江铃特顺联袂出场,三款车型的不同产品特性将在置慧魔箱、速行迷宫、灵动移库的赛事项目中带给选手们别样的驾驭乐趣,让这次赛事成为江铃福特轻客车主嘉年华。

为了与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车主狂欢,本届比赛将在南昌、大连、宁波和武汉这四大物流业发达的城市分别进行复赛,比赛环节中因地制宜的趣味设计,让物流代表们享受竞技乐趣的同时,也展现出物流行业在不同城市的多样化发展。

全国最大赛场之一,让竞技与趣味并存

江铃福特轻客第十一届快运快赢趣味竞技赛的赛事升级,不仅体现在复赛场地的多样性和比赛环节的趣味性,更是将总决赛场地直接定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以期全力为物流代表们呈现出一场物流行业竞技赛的终极盛宴。

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是福特汽车为了进一步提升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新增6.8亿投资,在中国参照福特全球标准建造,并与福特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测试中心保持一致的整车测试和实验基地,现已发展成为福特汽车全球九大产品研发中心之一。

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的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除了有一系列设施先进的实验室,还有多条试车跑道,其中包括一条长约3公里的匀速环道,以及多条模拟世界各地不同特征的典型路面,用于测试福特汽车的所有车型。当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车辆迅猛地飞驰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的测试路段时,用行动践行快运快赢比赛的竞技精神与乐趣,彰显江铃福特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以及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紧密的合作发展关系。

江铃福特轻客第十一届快运快赢趣味竞技赛,是一场近万人的消费者趣味体验,更是属于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与车主的盛大狂欢。这场赛事将锋芒再现,让物流代表们在复赛与决赛中以C位问鼎赛事荣耀,最后获得购车免单终极大奖。赛事如此精彩,优秀如您还不赶紧报名参加,错过了可就得再等一年咯!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