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苹果或将重启汽车项目 2023年推出市场

2018-08-21 13:43:21 汽车之家

导语:苹果或将重启汽车项目,2023年推出市场。

       从进军汽车产业,到项目缩水,到关闭项目并裁员,再到重启项目,这几年来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起起伏伏,反反复复。近日,外媒再次爆出消息,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有望再次重启,且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市场。

汽车之家

  据福布斯一篇报导称,此前负责Model 3研发的特斯拉高级工程副总裁Doug Field(在特斯拉供职前为苹果公司工程副总裁)已经回归苹果公司。相关评论者称,Doug Field的回归意味着苹果公司将不再局限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整车项目或将再次成为苹果公司的潜在计划。也有评论称,如果苹果公司启动整车项目的研发与制造,其将通过代工模式进行生产,而目前最大的潜在代工供应商为台湾富士康。

汽车之家

  另外,此前曾多次成功预言苹果公司重大进程的香港天风证券公司分析师郭明在其一份研究报告当中称,为创造2万亿美元的市值,苹果公司将在服务、AR和汽车三大项目上进行发力,而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