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新设计语言 曝双龙全新柯兰多谍照

2018-08-21 13:50:09 汽车之家

导语:采用新设计语言,曝双龙全新柯兰多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双龙全新柯兰多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汲取了双龙e-SI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据了解,现款柯兰多定位在蒂维拉与雷斯特之间,自从其2010年推出之后就没有进行大的改款,而此次全新一代柯兰多谍照的推出,能够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同时,新车将作为第四代车型,其外观方面有望借鉴双龙e-SIV概念车的造型元素,前大灯组与下方雾灯区域的布局方式尤其相近。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紧凑、方正。由于该车覆盖着较严格的伪装,所以尾部方面并不能看出任何细节变化。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6款 2.0T 柴油四驱自动豪华版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5款 2.0L 两驱手动致真版

『现款柯兰多』

双龙汽车 双龙e-SIV 2018款 Concept 双龙汽车 双龙e-SIV 2018款 Concept

『双龙e-SIV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两种传统燃油动力选择,包括1.5升四缸发动机(含轻度混合技术)和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未来新柯兰多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供消费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