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搭1.2T发动机 疑似新瑞风S3谍照曝光

2018-08-21 14:20:56 汽车之家

导语:或搭1.2T发动机,疑似新瑞风S3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瑞风S3的路试谍照,测试车的外观轮廓和内饰布局均有一定改变,有望换装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江淮汽车官方的规划来看,瑞风S3本应在2017年9月推出换代车型,但并未如期而至。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在家族式设计风格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黑色网状前格栅尺寸略有缩减,同时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自C柱起线条变化较为明显,轮拱造型方正且营造出一种肌肉感。新车车尾更敦实,尾灯或采用全新设计,从车尾轮廓来看,新车极有可能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根据此前报道,未来该车车身尺寸或有所增长,从而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瑞风S3的基础上优化调整,采用了新样式的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同时中控台物理按键进一步简化。动力方面,谍照中车型使用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根据此前报道,全新瑞风S3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外,测试车上的信息显示该车或以瑞风S4命名,因此不排除未来该车更名的可能性。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