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款自由光Trailhawk无伪谍照曝光

2018-08-21 14:25:23 汽车之家

导语:国产新款自由光Trailhawk,无伪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新款自由光Trailhawk越野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新款自由光Trailhawk车型的设计,越野套件的配备令其造型更具野性,且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更大,以提升通过性。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辆国产新款自由光Trailhawk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越野风格包围,其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圆润,其上配备有红色前拖钩,黑边轮眉和侧包围的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气质。新车配备一款造型复杂的17英寸亮黑色轮圈,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在A柱底部的前翼子板上,新车还保留了圆形的Trail Rated越野认证标识,以表明其Trailhawk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国产版新款自由光Trailhawk继续保留了来自海外版车型的短后杠设计,斜切状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与保险杠面板保持在同一平面,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为离去角的增加提供了帮助。此外,红色拖车钩同样出现在了车尾。在尾部标识方面,广汽菲克、Jeep、4X4字样以及右侧的Trailhawk飞翼状LOGO也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新款自由光将沿用现有的2.0升/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增加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参考新牧马人来看,后者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68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