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抢先场地试驾名爵HS 自在如风的领跑者

2018-08-21 13:50:14 易车

导读:抢先场地试驾名爵HS,自在如风的领跑者。

 “荷尔蒙”作为激素的音译,代指对机体生理过程起调节作用的物质,也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对于人类生活中同样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汽车界中也有一款代号为“荷尔蒙SUV”的车型,它便是名爵HS,作为上市前首次公开的试驾活动,它将刷新怎么样的驾乘体验呢?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名爵HS做了详尽的静态解析,所以本篇文章主要针对该车的试驾感受进行着重的介绍。如果有想回顾名爵HS静态体验文章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或者文字链前往。

《抢先实拍全新紧凑级SUV-名爵HS 进击的英式荷尔蒙》

《敢与合资高手同台 名爵HS是后生可畏还是荷尔蒙膨胀!》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