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年梅赛德斯-AMG GT R路试谍照 或将年底正式亮相

2018-08-21 11:46:56 易车

导读:2019年梅赛德斯-AMG GT R路试谍照,或将年底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一组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R跑车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年底正式亮相,据外媒报道AMG GT R还将推出Black Series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前脸LED日行灯和近光灯略有调整,包括前保险杠下方扰流板增加了三角形的固定装置,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尾部的固定式后扰流板有所加大,并采用了中置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突出。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保持不变,作为参考,现款AMG GT R车型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全新调校,最大功率可达585马力(430kW),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秒,相比AMG GT S要快0.2秒。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