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C3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2018-08-21 13:28:01 凤凰汽车

导读:北汽新能源EC3官图发布,成都车展上市。

日前,北汽新能源发布了一组EC3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EC车型更加动感,并采用全新内饰设计。据悉,该车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诸多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位于车标位置,保险杠及雾灯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左右两边设有竖状日间行车灯,通过大量凌厉的折线设计,凸显出整体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部分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操作。中控台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同时座椅也采用相似的配色设计,大胆的撞色配色让内饰整体富有年轻与活力。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北汽新能源EC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高颜值 好性格 试驾雷克萨斯ES 260

颜值当道/1.6TD+7DCT 实拍体验风行T5

关键先生 测试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不删档内测 试驾上汽大通G50工程试装车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