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省心有面儿又便宜 4款12万左右合资SUV推荐

2018-08-21 10:25:48 车道Auto

导语:这次给大家推荐的车型在不同地区都有不同幅度的价格优惠,优惠后在12万的价格区间都有不错的车型可以选择。另外加上其合资的身份,不错的外观,超值的配置,相信能够满足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一下。

 

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他们对车辆的要求也从实用、舒适、空间转变为颜值、配置、动力等需求了,并且SUV也是他们购车的首选。而各大车企也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口味,推出各种新车,甚至有的级别细分了好几款车型,面对这些五花八门的车型,消费者该怎么选择一款好的车型呢??今天车道君就给大家带来12万合资SUV之选。

今天车道君推荐的车型都是12万左右的价格里,能够买到的有颜值,有配置,后期用车省心,最主要便宜的车型,具体如下:

 

推荐车型1:广汽三菱劲炫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万)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劲炫采用三菱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配合镀铬饰条勾勒出汹涌的气势,侧面回旋式的轮圈搭配倾斜向上的腰线营造出运动气息。而车尾则利用线条向中间收紧,与车头交相呼应。

内饰方面,劲炫满满的简洁风,三辐方向盘与双炮筒机械仪表盘暴露了它运动的天性,而中控台上那块10.1英寸大屏体现出它是一辆家用的紧凑级SUV

配置方面,18款劲炫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另外2.0L车型还配侧气囊、膝部气囊。不仅如此,2.0L尊享版更是标配了有头部气囊(气帘)、皮质方向盘/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作为一款合资紧凑SUV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动力方面,劲炫搭载了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能输出123kW167Ps/60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能达到197Nm/42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起亚智跑

厂商指导价:11.99-18.98万元(16款部分地区优惠4万)

 

外观方面,起亚智跑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多条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扩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侧面线条较为简练,突出的轮拱突出了肌肉感。尾部设计层次感很强,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夜晚点亮效果显著。

内饰方面,智跑设计时尚,层次感明显,悬浮式触摸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出风口等细节位置点缀的银色拉丝装饰板,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18款智跑全系标配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智跑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99Nm/4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3: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8万)

 

日产逍客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的V字型前脸,很有辨识度,大灯造型独特,与进气格栅相连,精致时尚。侧面修长,整体简单干练。车尾设计简洁敦实,居家风格浓郁。


内饰方面,逍客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层次感很强。中控台采用了搪塑工艺,整体柔软。

配置方面,日产逍客搭载了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逍客全系搭载1.2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45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20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4:长安铃木维特拉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8万)

 

维特拉外观采用时尚又不失霸气的外观设计,有那么一丝硬朗和粗狂。车身侧面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富有力量感。车尾小型饱满,下包围采用黑色塑料设计,运动感提升。

维特拉内饰采用居家风格设计,整体饱满。中控面板加入银色装饰,弥补了视觉上的空白,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配置方面,维特拉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此外,车辆还搭载了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众多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维特拉搭载1.4T涡轮增压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700-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车道君这次给大家推荐的车型在不同地区都有不同幅度的价格优惠,优惠后在12万的价格区间都有不错的车型可以选择。另外加上其合资的身份,不错的外观,超值的配置,相信能够满足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一下。



编辑推荐阅读:

新车系第一枪 抢先试驾哈弗F5 1.5T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一切为了C位出道 体验内测中的领克03

跑车的无情与有情 简单试驾迈凯伦570S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