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全新SUV预告图 8月莫斯科车展亮相

2018-08-20 14:33:16 太平洋汽车

导读:雷诺全新SUV预告图,8月莫斯科车展亮相。

        雷诺官方近日发布了一组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新车将于8月底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亮相。这款定位轿跑风格的SUV,未来将在中国、巴西、韩国和俄罗斯市场销售。

雷诺新SUV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前脸与雷诺科雷傲有几分神似,极具辨识的前大灯组造型依旧是吸睛之作,但新车整体轮廓比科雷傲更低矮,前进气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不同,更具设计感。

雷诺新SUV

  从侧面的轮廓看,新车采用了轿跑造型设计,更为年轻动感。至于新车的其他详细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编辑推荐阅读:

新车系第一枪 抢先试驾哈弗F5 1.5T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一切为了C位出道 体验内测中的领克03

跑车的无情与有情 简单试驾迈凯伦570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