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悦动RV消息 有望成都车展上市

2018-08-17 14:51:41 爱卡汽车网

导语:北京现代悦动RV消息,有望成都车展上市。

  北京现代悦动RV曾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但是一直并未上市。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北京现代的家族产品矩阵。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京现代悦动RV有望在2018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继续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现代悦动RV将搭载1.4T以及1.6L发动机;

新车是全新悦动的衍生车型;

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别克阅朗等车型展开竞争。

往期内容回顾

2018北京车展:北京现代悦动RV正式亮相

2018北京车展:北京现代悦动RV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看上去更为时尚。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

2018北京车展:北京现代悦动RV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以及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130Ps),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123Ps),峰值扭矩151N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悦动RV所在的细分市场其实新车并不多,但是面对竞争对手它的压力依旧不小,像别克阅朗等老牌劲旅不管是从品牌力上还是口碑上,都有着不错的反响,北京现代悦动RV要想突破重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编辑推荐阅读:

另辟蹊径 实拍体验凯迪拉克XT4运动版

低调的技术控 爱卡试驾长安CS75 PHEV

外观亮眼/动力平顺 试驾全新长安悦翔

与美景同行 可可西里试驾福田拓陆者E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