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全新小型SUV T60实车曝光 1.6L动力/四季度上市

2018-08-17 15:10:26 易车

导语:启辰全新小型SUV T60实车曝光,1.6L动力,四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启辰全新小型SUV车型T60的实车外观及内饰图片,新车搭载1.6L动力,预计将于2018年四季度上市。

启辰T60申报图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两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发动机舱表面可见凸起的筋线,其下格栅尺寸较大,两侧LED日行灯采用竖条形设计,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启辰T60官图

新车侧身三条腰线棱角分明,与车身异色的悬浮式车顶造年轻活泼。而在车尾,启辰文字Logo贯穿尾门中央,两侧配有“L”造型尾灯,下方配有尺寸较大的银色防擦护板,排气部分也采用了对称双边共双出布局,更显年轻化的运动气息。

启辰T60内饰谍照

启辰T60官图

内饰部分,启辰T60的内饰整体风格简约精致,除了全黑配色外其还将提供黑/橙的运动化配色方案,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配置方面,其还将配有液晶仪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配置,触控式的空调及多媒体面板也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日产HR16 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百公里油耗5.6L。新车在车联网、安全、驾驶等方面的实力有望进一步升级,成为启辰车联网3.0时代的代表之作。


编辑推荐阅读:

另辟蹊径 实拍体验凯迪拉克XT4运动版

低调的技术控 爱卡试驾长安CS75 PHEV

外观亮眼/动力平顺 试驾全新长安悦翔

与美景同行 可可西里试驾福田拓陆者E5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