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又一力作! 全新RDX实车曝光/广州车展上市

2018-08-17 11:41:16 网通社

导读:讴歌又一力作!全新RDX实车曝光/广州车展上市。

RDX是讴歌旗下的中型豪华SUV,全新一代车型已在纽约车展亮相。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RDX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向外突出的全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国产版RDX有望于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全LED光源头灯组造型别致,下方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雾灯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富有张力。

新车侧面采用多组线条勾勒,锋利的腰线向后倾斜延伸至尾灯处,比例协调。全新RDX车尾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中间凌厉的线条向外突起,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黑色前保险杠饰条/车门饰条/门把手/尾翼、浅色后车门玻璃/后角窗玻璃/后风窗玻璃、轮辋、普通外后视镜、无前雾灯、无昼间行驶灯、无行李架、无倒车雷达、无倒车摄像头、该车装备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DX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一台型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外观亮眼/动力平顺 试驾全新长安悦翔

另辟蹊径 实拍体验凯迪拉克XT4运动版

每天进步一点点 抢先测试哈弗F5

与美景同行 可可西里试驾福田拓陆者E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