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到6万元就能拥有双离合 长安悦翔全系购车手册

2018-08-17 13:42:32 网通社

导读:不到6万元就能拥有双离合,长安悦翔全系购车手册。

8月15日长安全新一代悦翔(下文简称悦翔)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六款车型,手动挡和双离合各三款,厂商指导售价为4.99万元-6.59万元。沉寂多年之后终于换代,此次全新悦翔有备而来,时尚动感的家族化前脸造型透着一股子机灵劲儿。内饰方面,简洁有序的中控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系标准配置

车型之间配置差异

通过横向的配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来,车型名称相同的两款产品除了在动力总成有区别之外,配置上也是采用双离合的版本会少许增加一些配置。这部分介绍完,我们再来看一下纵向的对比。

和1.5L车型相比,1.4L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相对来说更多一些,特别是在主动安全方面,入门车型的配置确实不多。

总结:从外观来说,悦翔采用的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非常好看,让这款车展现出更多的活力,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除了外观之外,较低的售价也是它的一大利器,特别是采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已经低于6万元,这次推荐车型很大因素都是因为这款湿式DCT变速箱,它在同级别中太少见了。



编辑推荐阅读:

外观亮眼/动力平顺 试驾全新长安悦翔

另辟蹊径 实拍体验凯迪拉克XT4运动版

每天进步一点点 抢先测试哈弗F5

与美景同行 可可西里试驾福田拓陆者E5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