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长安新款CS55燃油版谍照 换装蓝动版同款点阵格栅

2018-08-16 15:23:00 易车

导语:曝长安新款CS55燃油版谍照,换装蓝动版同款点阵格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CS55燃油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CS55蓝动版基本一致,尾标部分采用“230T”标识,将延续1.5T动力。

新款CS55谍照

CS55蓝动版官图

外观部分,新车换装了点阵式设计中网,车头Logo也由“CHANGAN”字符换为长安Logo。其它部分,新车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是新车尾部的动力标识为“230T”字样,与蓝动版车型存在明显区别。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蓝动版车型上,其中控屏幕则将增加48V系统能量流显示功能。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


编辑推荐阅读:

叛逆的少年 试驾宝马X2 sDrive 25i

X-Test评测体系 测试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无“电”不潮流 试驾长安CS75 PHEV

体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试驾吉利缤瑞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