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人车交互新高度!体验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多媒体系统

2018-08-16 16:03:51 易车


       在这个全民追求智能化的年代,无论是哪一个汽车品牌都在追求实现用户与产品更便捷、高效的交互性。而在这其中,斑马智行系统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一条“纽带”,有了它的加持,我们所熟知的荣威、名爵等一系列车型都获益匪浅。

       而随着合资品牌车型对于国内市场的了解越发深入,大数据计算、人工智能等等智联技术的重要性也被纳入了造车的关键元素当中。而   今天的主角雪铁龙全新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就迈出了非常关键的一步。

云逸搭载的斑马智行导航系统同样可以使用语音指令操作,车主可以直接报出要去的地点,系统便会避开拥堵,规划适合的路线。另外,系统会根据车主的行车轨迹与作息习惯,主动推送目的地。比如在工作日,导航可能会主动推送车主设置的公司地点。

 据官方介绍,未来阿里与斑马系统将会联合推出更多强大的出行功能,车主在锁车后,车机系统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的版本,等到用户再度启动车辆时,升级完毕的智行系统同时也会拥有最新的功能与服务,这都得益于车机系统所具备的OTA空中升级特性,为车主节省大量时间。

篇末:对于不少的读者来说,斑马系统已经非常熟悉了,它所具有的全面又贴近生活的功能可以为用车生活带来很大助益。为了顺应国内“互联网汽车”的发展趋势,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也踏出了这关键的一步,满足个性化市场需求,在合资新车中想必会有更加值得期待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叛逆的少年 试驾宝马X2 sDrive 25i

X-Test评测体系 测试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无“电”不潮流 试驾长安CS75 PHEV

体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试驾吉利缤瑞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