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Ranger发布 3款型号/配置升级

2018-08-16 14:43:00 太平洋汽车

导读:福特新款Ranger发布3款型号,配置升级。

        近日,福特(美国)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Ranger。新款Ranger的起售价为24300美元(折合人民币16.74万元),这使得它比雪佛兰库罗德、GMC Canyon和日产Frontier等竞争对手的价格要高得多。虽然新款Ranger比主要竞争对手的高出数千美元,但是入门级的Ranger却配备了黑色格栅,黑色塑料前保险杠和16英寸钢制轮毂等刚需配置。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新款Ranger(美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美元) 折合人民币(万元)
Ranger XL SuperCab 24300 16.74
Ranger XLT 27940 19.24
Ranger Lariat 32210 22.18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入门的Ranger XL SuperCab,在内饰部分提供了黑色的乙烯基地板、四扬声器M音响系统、手动空调以及一个3.5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该车型还具有预碰撞辅助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中配的Ranger XLT,外观方面更高档,配有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雾灯、后隐私玻璃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新车配有随着驾驶员视线自动调整的后视镜、皮质地毯和SYNC3信息娱乐系统。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110V AC电源插座、FordPass Connect 4G Wi-Fi热点、仪表板中的4.2英寸彩色显示屏、六扬声器音频系统和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安全配置上包括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保持系统和自动远光前灯。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顶级Ranger Lariat则在中配的基础上再升级,外观上增加镀铬进气格栅、车身同色门把手和LED照明装置为特色。该车型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采用双色设计。内饰上,新车还有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系统以及一个带8英寸显示屏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8向调节的电动前排座椅以及通用的车库门开启装置。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动力方面,无论选择哪种型号,所有的新款Rangers都将搭载一台2.3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福特仍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性能参数。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