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2019年底亮相 凯迪拉克CT4谍照曝光

2018-08-16 14:33:23 网易汽车
导读:预计2019年底亮相,凯迪拉克CT4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4的测试谍照。新车有望成为ATS的接班车型,预计于2019年底正式推出。

预计2019年底亮相 凯迪拉克CT4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从谍照可以看出,CT4基本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化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测试车型前脸为横幅格栅设计,这点在量产车型上预计会有所改进。此外最引入瞩目的地方在于前大灯组的灯腔构造,加入了全新的环状点阵式LED灯组。

预计2019年底亮相 凯迪拉克CT4谍照曝光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竖向设计尾灯组,由此来看凯迪拉克应该不会媚俗般的改用贯通式尾灯。此外测试车装载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考虑到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设计非常耐人寻味。

预计2019年底亮相 凯迪拉克CT4谍照曝光

此外据了解,在CT4推出之前凯迪拉克极有可能先发布CT5车型,这款新车将搭载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T4的定位则是接班ATS,成为凯迪拉克轿车产品线上的入门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