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GL6五座版车型上市 售价14.19万元起

2018-08-16 13:57:52 凤凰汽车

导读:别克GL6五座版车型上市,售价14.19万元起。

8月1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在现有别克GL6六座版的基础上,新增两款五座版车型——18T五座精英型及18T五座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4.19万元和15.29万元。新车型的上市丰富了别克GL6的产品阵容,为新生代家庭出行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别克GL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五座精英型(新增) 14.19
18T 六座精英型 14.49
18T 五座精英型(新增) 15.29
18T 六座豪华型 15.59
18T 六座尊贵型 16.69
车身颜色:雪域白、陨铁灰、墨玉黑、亚麻金、极光蓝、玛瑙红
 内饰搭配:时尚棕高级真皮内饰、雅士米绒布内饰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GL6为紧凑级家用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这样的轴距数据外加这样的座椅布局形式大幅提升了中间和后排乘员的舒适性,尽可能大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全新推出的五座版车型,在保持一贯的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供了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为追求多样家庭生活体验的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的全新选择。

外观上别克GL6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造型的前格栅直接将镀铬装饰插入到前大灯组,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时尚。车侧的B、C、D柱均加入了黑色涂装,配合侧面的隐私玻璃,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整个尾部设计采用了和别克GL8相近的风格,尾灯组层次感很强,车尾的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部分同样是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并采用同样的黑棕双色的配色,车内做工、质感还算精致,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下方则为旋钮与按键搭配的空调控制区。

别克GL6搭载新一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可实现以“云”端为中心的智能语音交互和实时路况导航等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此外别克GL6还装配新一代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用户可实现包括车辆控制、车况查询、导航地图下发、智能家居联动等七大类22项主要服务及4项增值服务。

新车采用了通用旗下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这些数据比很多1.5T和2.0L自吸发动机还要强势,与之匹配的是通用6速自动变速器。底盘部分GL6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悬架的配置上看新车还是非常厚道的,相信通用也为了后排乘客舒适性做出了努力。




编辑推荐阅读:

叛逆的少年 试驾宝马X2 sDrive 25i

体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试驾吉利缤瑞

运动风格两种思路 别克君威VS本田雅阁

X-Test评测体系 测试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