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4实车亮相 8月29日上市

2018-08-16 13:55:30 凤凰汽车

导读:国产凯迪拉克XT4实车亮相,8月29日上市。

日前,国产凯迪拉克XT4实车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造型上基本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两种风格车型,并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国产凯迪拉克XT4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继承了大量家族化设计,细节处又加入了全新XTS、CT6上的新元素,比如修长如回旋镖般的LED日间行车灯,经典的竖状尾灯等,点亮后很有家族辨识度。

此外,国产版凯迪拉克XT4将分为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风格车型,其中风尚版在车窗外围、门板防擦条等位置采用亮色金属饰条,运动版则采用黑色饰板装饰。

车尾部造型方面,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相比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会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嵌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采用电子换挡杆,同时还配有流媒体后视镜,并拥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配置,细节之处营造更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国产XT4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提供三种工作模式,可在四缸和两缸间切换。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叛逆的少年 试驾宝马X2 sDrive 25i

体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试驾吉利缤瑞

运动风格两种思路 别克君威VS本田雅阁

X-Test评测体系 测试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