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F7内饰谍照曝光 时尚科技氛围浓厚

2018-08-16 13:51:26 凤凰汽车

导读:哈弗F7内饰谍照曝光,时尚科技氛围浓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哈弗F7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好地营造出豪华与科技感。据此前的消息,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3.00-16.00万元,预计将在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哈弗F7的内饰设计整体感是否强烈。阶梯式中控台、抬升的中央操作台等,在操作体验方面更加人性化。三幅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抢眼,多媒体控制区镜面式的设计,配合显示效果出色的显示屏、功能全面的智能互联系统,更加迎合当下主流趋势。在主动安全方面,智能前视、前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等配置的应用,更凸显科技与安全带来的便利。

哈弗F5已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此次曝光的哈弗F7依然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不过依然能辨别出当年HB-02概念车造型的影子。新车大灯沿袭了概念车的独特造型,配备犀利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感。

前格栅采用了哈弗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黑色网状格栅看起来更加立体,比以往的横条格栅更加有攻击性,也更符合年轻人张扬而又不失时尚的审美。从车前看去,隆起式发动机盖与A柱连为一体,视觉上降低前风挡的高度比例,增强了车辆前部的整体感和力量感。

从侧面来看,车窗流畅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采用了时下更具年轻感的溜背式造型,匹配大尺寸合金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具运动感。新车尾部采用横向尾灯设计,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尾翼造型采用悬浮式设计,与整体健壮、动感的设计风格相统一。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25毫米,为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奠定了基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2.0GDI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具备标准/运动/经济/雪地多种驾驶模式,驾控更加轻松。据悉,哈弗F7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预计售价在13-16万区间。



编辑推荐阅读:

叛逆的少年 试驾宝马X2 sDrive 25i

体验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试驾吉利缤瑞

运动风格两种思路 别克君威VS本田雅阁

X-Test评测体系 测试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