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偏“运动”取向 曝沃尔沃全新S60实车/明年国产

2018-08-15 14:59:49 网通社

导读:偏“运动”取向,曝沃尔沃全新S60实车/明年国产。

S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中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基于SPA平台打造。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一代S60实车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凌厉动感,“雷神之锤”头灯组以及“维京战斧”式尾灯的加入,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燃油以及插电混合动力。此外,全新一代S60有望明年由成都工厂加长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线条较为平直,全新的六边形格栅造型硬朗,两侧全LED光源“雷神之锤”头灯组样式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富有肌肉感,下方保险杠设计颇为运动,两侧雾灯区加入黑色元素点缀。此外,这款车配备大尺寸低扁平比轮胎,并采用双色搭配轮圈,造型别致。

全新一代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配备了“维京战斧”尾灯,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提高整体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上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辅以银色金属面板装饰,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整体布局较为规整,中央9英寸触摸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60将提供T5/T6/T8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升级幅度还能更大 试驾新款标致408

你要的省油中型车来了!试索纳塔九PHEV

瞄准家用定位与实用性 试驾体验WEY VV6

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 静态体验新一代绅宝X55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