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轻改同样所向披靡 宝马M3 F80改装案例

2018-08-15 13:50:57 改联网

导读:轻改同样所向披靡,宝马M3 F80改装案例。

        M3对于宝马来说有着相当重要的市场角色,一路从E30、E36、E46、E92到了F80世代,尽管F车型也已于市场存在了相当漫长的一段时间,而宝马也着手开始研发全新后继车款,但这不代表F80 M3有丝毫退让的意思!挟带着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50HP大马力,依旧可以让众家超跑备感压力,若是再稍微换装一下,其魅力直登最帅运动轿车的顶端!



  眼前这台骚气十足的M3 F80,仅凭外观颜色和其简洁的轮毂就能掠获不少路人的目光,其浓烈运动性能范儿,即便最近较为受欢迎的M4也会向其行注目礼。如此完美的一台车,其实我们真的可以把它视为艺术品来鉴赏,它骨子里的那份激情无需过多流露,当你需要时它注定不会让你失望。


 


  在HellaFlush改装车友眼中,一套数据完美的轮圈以及轮胎就好比女人眼中的高跟鞋,永远都是那么挑剔。而来自意大利的20寸OZ轮圈以及米其林PS4S轮胎便成为车主的首选,在轮圈内则是保留M刹车套件,其制动性能更是不容置疑的。


  既然是HellaFlush改装气动避震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气动避震随时升降还是赢得了更多车友的欢迎,这套Air Lift Performance's 3P气动控制系统可谓车友眼中的“高富帅”。


  发动机盖下面所有的东西还一直保持着原厂,车主还在静观其变,看看别人是如何在改装M3/M4的动力的,然后把可以借鉴的部分整合并且优化之后再来确定改装方案,不过已经有很多人通过简单和基本的改装将动力提升到500马力以上了。


  在内饰方面,车主将原本黑色的内饰换上橘色作点缀,但个人感觉这配色多少显得有点老气,将原有的运动风格大打折扣。


 


编辑推荐阅读:

升级幅度还能更大 试驾新款标致408

你要的省油中型车来了!试索纳塔九PHEV

瞄准家用定位与实用性 试驾体验WEY VV6

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 静态体验新一代绅宝X55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