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2019年底上市 上汽新能源微型车谍照

2018-08-14 13:57:20 汽车之家

导语:或2019年底上市,上汽新能源微型车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新能源全新入门级纯电动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EX21,目前谍照中车型处于骡车测试状态,最终的外观设计应该还会有所变化。该车未来将作为上汽新能源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据悉,新车或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不难发现,该车目前处于骡车测试状态,只是暂时使用现款名爵ZS的外观,在后续的研发过程中其外观设计应该还会有所变化。除此之外,新车的轮圈造型与荣威e50相同,由此可见,该车可能会作为e50的换代车型出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部分大体上延续了现款ZS的设计风格。该车配备了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中部配备大尺寸液晶屏,中控屏下方依然保留了机械按键。座椅则采用了与荣威e50相同的黑白撞色设计,使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疑似名爵ZS纯电版谍照』

  动力部分的相关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不过底盘部分的谍照显示,车身下方安装了一块动力电池,且并未安装排气系统,因此可以确定该车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新车或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能不能给我惊喜? 爱卡试驾SWM斯威G01

将科技开上路! 全新奥迪Q3官图解析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试驾江铃新能源E200N 占号or代步能手?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