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领克01 HEV车型新消息 将明年2季度上市

2018-08-14 15:16:55 爱卡汽车网

导语:领克01 HEV车型新消息,将明年2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1 HEV车型将于2019年2季度上市。新车外形基本与PHEV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领克01 HEV将明年2季度上市;

整体设计基本延续PHEV车型;

动力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领克

  目前我们没有获得新车相关谍照图片,不过据之前报道,领克01 HEV车型外形基本与PHEV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车尾采用了“HEV”标识凸显其身份。

领克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同样与PHEV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标识的细节上采用“HEV”标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领克

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 售价23.28万元起

  编辑点评: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领克01的车系。按照领克品牌的未来规划,未来领克旗下车型都将衍生出PHEV、HEV、MHEV、EV等版本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能不能给我惊喜? 爱卡试驾SWM斯威G01

将科技开上路! 全新奥迪Q3官图解析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试驾江铃新能源E200N 占号or代步能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