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国产全新天籁路试谍照 2018年底上市/或搭2.0T动力

2018-08-14 15:55:31 易车

导语:曝国产全新天籁路试谍照,2018年底上市,或搭2.0T动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全新天籁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会同步海外全新Altima设计,将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底上市。

国产全新天籁

虽然谍照车辆采用了重度伪装,但是前脸部分的“深V”式V-Motion家族前脸以及车门后三角窗的设计已经十分明显,“中国特色”十足的试车牌照也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预计新车在设计方面将与海外全新Altima保持一致。

海外全新Altima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天籁的预计也将与海外全新Altima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中控台与鞍部呈垂直分层姿态排布,并配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触摸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及1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及244Nm。


编辑推荐阅读:

能不能给我惊喜? 爱卡试驾SWM斯威G01

将科技开上路! 全新奥迪Q3官图解析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试驾江铃新能源E200N 占号or代步能手?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