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8月23日亮相

2018-08-14 14:30:32 太平洋汽车

导读: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预告图,8月23日亮相。

        英菲尼迪官方近日公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命名Prototype 10,将在今年8月23日的圆石滩车展上亮相。

Prototype 9

  我们第一眼很难看出该预告图上画的到底是什么,认真细看才能确认这是新车独立座舱的俯视图,新车拥有运动化造型的座椅,更配备四点式安全带。

英菲尼迪Prototype 9官图发布 复古造型

英菲尼迪Prototype 9概念车

  据外媒表示,这款概念车将延续Prototype 9概念车的部分设计思路。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则表示,这款概念车将为英菲尼迪品牌发展方向提供线索。另外,这款全新概念车由纯电驱动,英菲尼迪也将在2021年推出纯电动量产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领域的跨界车 长城汽车欧拉iQ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干活玩乐两不误 四款不同价位皮卡推荐

新晋角色却处处显"老到" 试驾斯威G01-1.5T自动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