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低于20万起 K5 PHEV将8月31日上市

2018-08-14 14:06:34 网易汽车
导读:预计低于20万起,K5 PHEV将8月31日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悦达旗下K5 PHEV车型将有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曾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百公里油耗1.3L 起亚K5 PHEV北京车展发布

新车信息:

·K5 PHEV采用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可以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两侧的包围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犀利,在车身上印有“EcoPlugin”标识,在前翼子板上配有充电口;

百公里油耗1.3L 起亚K5 PHEV北京车展发布

转攻混动市场 起亚K5 PHEV将于8月上市

·内饰部分,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特别之处。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中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

转攻混动市场 起亚K5 PHEV将于8月上市

·K5插电混动版采用尖端混动系统,在EV模式下,依靠12.9kWh的高效锂电池支持,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5公里。在电量不足时,车辆则通过强劲的混合动力继续行驶。得益于此,K5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仅1.3L,真正实现了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平衡与统一。

索纳塔 PHEV信息:

作为起亚K5的兄弟车型,北京现代索纳塔也推出了PHEV车型,并且已经在上周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8.98-22.38万元。

【草稿】xx-xx万元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延续了中期改款索纳塔九汽油版的造型设计。充电接口位于新车的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并带有“plug-in”字样标识。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低风阻五辐轮圈。

【草稿】xx-xx万元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PHEV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内部布局,所不同的是根据PHEV特点,将仪表盘处的转速表改为了能量显示区间,同时燃油版车型的驾驶模式按键也改为了HEV按键。

【草稿】xx-xx万元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PHEV配备有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智能网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此次还搭载有包括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示等在内的多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草稿】xx-xx万元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曾获得“沃德十佳”的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以及一台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205N·m的驱动电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混动驱动等多种模式。

【草稿】xx-xx万元 北京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上市

根据北京现代官方提供的数据,全新索纳塔PHEV搭载有12.9kWh电池组,可实现75km的纯电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1.3L,这一数据目前在国内主流合资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结合索纳塔PHEV的价格来看,K5 PHEV的售价也不会很离谱,甚至有可能还会略低一些,对于一款低油耗、限牌城市还能享受优惠政策的B级车而言,这个价格确实具备十足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