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尚COSMOS内饰最新谍照 采用2+2+3布局

2018-08-14 13:45:53 58车

导读:欧尚COSMOS内饰最新谍照,采用2+2+3布局。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全新MPV的最新内饰谍照,谍照显示这款车提供2+2+3座椅布局。此前,欧尚汽车产品战略布局发布会上,其官方发布了欧尚COSMOS的外观官图。

欧尚COSMOS内饰最新谍照 采用2+2+3布局

作为一款MPV车型,欧尚COSMOS的中控台整体造型比较简约,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来营造质感,同时大尺寸显示屏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挡把后方配有物理多媒体控制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新车提供了2+2+3左右布局,第二排为2个独立座椅。

欧尚COSMOS内饰最新谍照 采用2+2+3布局

欧尚COSMOS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及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为成熟,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镀铬亮星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65(1890)mm,轴距达到了2820mm。动力方面,欧尚全新MPV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于长安CS55车型),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领域的跨界车 长城汽车欧拉iQ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干活玩乐两不误 四款不同价位皮卡推荐

新晋角色却处处显"老到" 试驾斯威G01-1.5T自动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