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固特异将在国际空间站开展针对轮胎材料反应的研究

2018-08-13 15:14:22 易车网

——材料科学对轮胎的研究与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

——设立科学探索项目评估地球上不存在的二氧化硅分子结构

——项目成果预示了提高燃油效率及牵引力的潜在可能性

近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计划在太空中测试轮胎部件,这是国际空间站(ISS)美国国家实验室一个项目中的一部分,这个实验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在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下,固特异将研究二氧化硅颗粒的形成。二氧化硅颗粒是一种消费者轮胎中常见的材料。通过从这次评估中收集数据,固特异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可以确定是否应该进一步研究轮胎中沉淀二氧化硅的独特形式。

固特异全球材料科学总监Eric Mizner先生表示:“作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登上月球的轮胎企业,固特异一直是宇宙空间领域相关的轮胎革新先驱。在此次项目之前,固特异已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了多个项目。这强调了我们走向并跨越地球尽头去发展新科技的热情。通过这些新科技,我们将为消费者献上满足其切身利益的突破性产品。”

固特异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国际空间站研究与发展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最近在微重力条件下进行的学术实验已向世人证明了产生独特形态的能力,而这种形态展现了其能提供更高性能产品的潜在可能性。目前,固特异的这项研究已经在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进行,如能在研究中取得突破性发现,那么它将有可能提高燃油效率和其他性能因素。

太空评估是通过与太空科学促进中心(CASIS)达成的协议进行的,该中心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负责管理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的组织。

太空科学促进中心(CASIS)商业创新中心总监Cynthia Bouthot表示:“国际空间站国家实验室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企业以及研究人员提供评估其产品线中材料的机会。今天,固特异向国际空间站发送的研究报告进一步表明企业正在创造性地思考如何改善产品质量,同时也在寻找更人道主义的方式去改善地球的现状。”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