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中型SUV 曝江铃福特Territory谍照

2018-08-13 13:40:27 汽车之家

导语:定位中型SUV,曝江铃福特Territory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与江铃汽车联合打造全新中型SUV——Territory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报道来看,新车将会在2019年初登陆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Territory谍照』

  通过此次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过多采用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大面积的网状镀铬装饰,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神。新车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相对简洁,两侧为L状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较为协调。

江铃福特 Territory 2018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Territory官图』

  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双五辐轮圈,看上去十分上档次。此外,由于其尾部大面积覆盖有伪装贴纸,无法看出过多细节。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Territory内饰谍照』

江铃福特 Territory 2018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 Territory 2018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Territory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多处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设计较为精致。细节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从而营造出不错的年轻氛围。据了解,新车未来将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提供汽油、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未来,该车将会与翼搏、翼虎、锐界、探险者和撼路者一起组成福特在华的SUV阵营。


编辑推荐阅读:

体验另一种不同出行方式 拍依维柯房车

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 试江铃E200N豪华型

买新不买旧 四款新上市豪华中型SUV推荐

便宜省油空间大 这几款轿车最适合毕业生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