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2018款Jeep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 运动加身四驱升级

2018-08-13 15:22:46 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2018款Jeep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运动加身四驱升级。

       Jeep品牌自诞生以来就是越野的代名词,而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更是越野领域的翘楚。如今大切诺基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车型:2018款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顾名思义,此款车型相较于上一代的产品在越野能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除此之外,这款车型在外观上也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改变,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编辑推荐阅读:

体验另一种不同出行方式 拍依维柯房车

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 试江铃E200N豪华型

买新不买旧 四款新上市豪华中型SUV推荐

便宜省油空间大 这几款轿车最适合毕业生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