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将于8月29日上市

2018-08-10 13:01:29 凤凰汽车

导读: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将于8月29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性能及油耗方面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

外观和内饰部分,这台车与普通版雅阁混动几乎没有区别,外观方面轮圈和“HYBRID”标识比较有代表性,内饰部分按键换挡是普通版没有的。

另外,通过重新设计,混动版雅阁的后备厢空间与普通版没有区别,没有影响储物能力,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的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后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并配备了全新IPU系统,动力传输更为直接、高效。同时,新车依然拥有纯电、纯汽油和混动三种动力模式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告别里程焦虑 试驾奇瑞eQ1小蚂蚁400

颜值与均衡的极致 爱卡试驾全新一代CC

能否走出城市 体验奥迪全新Q5L的全面性

生活轨迹不同,但却世界大同 试全新奔驰G-Clas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