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海必备良品 福特新款Super Duty谍照

2018-08-09 13:53:59 汽车之家

导语:看海必备良品,福特新款Super Duty谍照。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Super Duty系列皮卡的谍照,新车最快将于明年正式在北美发布。

汽车之家

  作为美国市场当中绝对的王者,福特Super Duty系列当中F-250皮卡、F-350皮卡、F-450皮卡以及F-550拖头等型号一直活跃在全球民用和商用市场,并且在美国市场当中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也是继2015年正式换代后的一次小改款,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从格栅的凸起来看,新车的视觉效果或更加夸张。尾部来看,新车延续了宽后轴设计,突出力量感的同时,竖排尾灯将更换全新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据悉,新款Super Duty系列皮卡将增加福特Co-Pilot 360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防碰撞系统、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

福特(进口) Super Duty 2015款 基本型

『现款福特Super Duty皮卡』

  动力方面,新车将放弃现有的6.8L Triton V10发动机,更换更加高效的全新V8发动机,排量在7.0L左右。变速箱方面将匹配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6.7L Powerstroke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或将继续使用。


编辑推荐阅读:

好饭不怕晚 测试T-ROC探歌四驱豪华型

越跑越野 抢先试驾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桌面壁纸该更新了 试驾全新奔驰G 500

年轻人的时尚单品 实拍体验名爵HS 2.0T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