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挥洒荷尔蒙的标杆级选手 爱卡拍名爵HS

2018-08-09 15:26:59 爱卡汽车网

  关于汽车的形容词,你会想到哪些?运动?大气?舒适?有幸邂逅名爵HS,我发现这些词汇都不足以表达出它的魅力。在我脑海中涌现的是激情、艺术、前卫等词汇,以及喷涌而出的荷尔蒙风暴。那么百闻不如一见,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图文,看看名爵HS都有哪些亮点。

实拍名爵HS

  名爵HS是继锐腾、ZS之后的全新紧凑型SUV,也是目前名爵家族的旗舰SUV。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9mm、1865mm、1663mm,并且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根据内幕消息,该车的售价将会达到20万元以上,甚至与GLA、Q3等车型进行差异化竞争。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介绍HS之前,要先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名爵X-motion概念车说起。这款概念车首次展现出了名爵的“感性力”设计语言,而我们今天的主角HS正是由它打造而来。

实拍名爵HS名爵HS共有五款车漆,包括魅影红、冲浪蓝等劲爆色彩。虽然本次拿到的拍摄车辆是珠光白色,但依然难掩超高的回头率。在HS身上可以找到不少英国车的独有元素,为了致敬经典也是费尽了心思。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大尺寸独立格栅、车灯里的圆形符号、向下俯冲的肩线都是经典的英国车设计。原先的格栅竖条被内凹星耀图案取代,MG车标也进一步加大了尺寸,整个车头造型饱满有力。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为了致敬经典英国车,同时又担心圆灯设计与前卫风格冲突,所以HS在扁平、犀利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半圆形LED灯带元素,传递出了颇有杀气的眼神。

实拍名爵HSHS的车身力量感不是通过棱角体现的,整车使用了大量型面设计语言,通过饱满的圆弧、曲线挥洒出了张力。A柱位置向后推移,再加上高腰线,使得整个驾驶舱的重心更后、更高,很有跑车的姿态。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在跟随潮流的同时,HS没有忘记它的SUV身份。轮眉边缘的塑料材质很有实用意义,同时还加入了独特的内凹设计。

实拍名爵HS本次拍摄的HS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主打静音与舒适。车胎尺寸为235/50 R18,配合银、灰双色的切割风双五辐轮圈,很有运动气息。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由于HS车身较宽,所以用扁平的尾灯造型替代了家族式竖灯设计。巧妙内凹的“腰窝”则是整个尾部的点睛之笔,联想到性感的S型曲线,荷尔蒙再次喷涌而出。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双边单出式排气如假包换,椭圆形镀铬尾喉呼应了整车的圆润风格,后包围底部的银色护板再次彰显了SUV身份。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名爵HS的座舱也很有英伦味道,从方向盘和圆形出风口都能看出端倪。整车内饰营造出了很强的沉浸感,当然除了前卫的家族设计,手能触及到的所有部位均使用了皮革、搪塑等软质材料覆盖。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在HS车内总能找到充满辨识度的小细节,比如地毯刺绣、迎宾踏板、64色RGB氛围灯、膝部支撑等等,满满的都是仪式感。

实拍名爵HS传统的三辐式方向盘致敬了经典老车,造型活泼又不失稳重。除了打孔真皮、红色缝线、金属饰条外,HS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与独立的巡航控制杆。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键很像性能车的启动键,但它只是为了方便驾驶者快速切换至运动模式,真正的启动按键则位于方向盘右后侧。

实拍名爵HS名爵HS是上汽集团第一款配备全液晶仪表的燃油车型,足以体现出该车的重磅程度。12.3英寸大屏的清晰度很高,也可在不同显示模式间切换。

实拍名爵HS10.1英寸悬浮触屏使用了IPS面板,不仅色彩艳丽,可视角度也达到了170°。HS还搭载了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在语音控制、GPS导航、远程遥控等基础上增添了腾讯音乐、考拉FM等内置APP。

实拍名爵HS由于绝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了车机系统中,所以HS的中控区域非常简洁,仅有一排黑色烤漆按键,质感与触感都很不错。

实拍名爵HS本次拍摄的HS还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整车共有8个扬声器+1个低音炮,听觉体验完胜同级别对手。

实拍名爵HS香氛系统也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罕见,名爵为HS提供了“荷尔蒙001-003”三种不同浓度的香氛盒,图为浓度适中的荷尔蒙002号。

实拍名爵HS车门上的雨伞槽也很有仪式感,与传统设计不同的是,HS的伞槽可以单独拆下以便倾倒积水(名爵雨伞需要单独购买)。

实拍名爵HS名爵HS的电动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1.19,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顶,采光效果自然也是同级车型中数一数二的。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名爵HS的运动基因是深入骨髓的,从前排一体式座椅就能看出端倪。黑色真皮+红色缝线的设计很有冲击感,并且在肩部还覆盖有Alcantara材料。座椅的侧向包裹非常到位,但填充物较为柔软。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HS的后排座椅质感同样出色,并且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甚至能提供较躺的坐姿,以满足长途旅行。

实拍名爵HS我的身高是179cm,坐在HS前排调低座椅后,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两指,并且坐姿依然很高。

实拍名爵HS保持前排座椅不变,我在HS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与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在紧凑型SUV中很有优势。

实拍名爵HS虽然本次拍摄的HS是四驱车型,但后排地板中央仅有小幅凸起,并且纵向空间也很充足,能轻松容纳整个脚掌。

实拍名爵HS名爵HS还配备了实用的电动行李厢,并在厢底盖板与备胎之间留有封闭储物格。它的后排座椅则能完全放倒至180°,形成平整宽阔的大平台,实用性可圈可点。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

实拍名爵HS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了30T Trophy直列4缸2.0TGI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0kW(231Ps)的最高功率与360Nm的超强扭矩,这也为HS带来了7.5s的破百成绩,实力出众。

实拍名爵HS传动方面,HS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在挡杆两侧可以看到驾驶模式切换键与四驱系统锁止键,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试试它的通过性表现。

  编辑点评:名爵(MG)是历史悠久的英国汽车品牌,在被上汽收购后曾饱受质疑。但从新旗舰HS来看,它不仅抓住了传统英国车的设计风格,也为自己开拓出了全新的家族血脉。在这个颜值、情怀至上的时代,HS不仅优势十足,还有着出色的各项表现,那么它在20万元级SUV市场的表现将会如何呢?只需要交给时间来考验。


编辑推荐阅读:

好饭不怕晚 测试T-ROC探歌四驱豪华型

越跑越野 抢先试驾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桌面壁纸该更新了 试驾全新奔驰G 500

年轻人的时尚单品 实拍体验名爵HS 2.0T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