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秦Pro或9月底上市 燃油/混动/纯电

2018-08-09 11:22:55 太平洋汽车

导读:比亚迪秦Pro或9月底上市,燃油/混动/纯电。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秦Pro车系或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虽延续了秦的家族名号,秦Pro实际上并不是是秦的接任者,何况秦Pro的尺寸将进步一加大,动力单元序列更加丰富(燃油/混动/纯电任君选择),凸显出比亚迪想把这个车系做大做强的决心。当然,现款的秦车型也将会与秦Pro形成高低搭配,并不会退市,以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秦Pro实车亮相


纯电版秦Pro

  毫不意外,艾格主导设计的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家族前脸出现在了秦Pro车型上,“龙眼”(LED灯组)、“龙嘴”(进气格栅)、“龙须”(由中央Logo出发的镀铬装饰)三元素一样没少。

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秦Pro实车亮相

  车身侧面,秦Pro的线条更接近轿跑设计,从C柱开始,车型线条迅速下压,这是在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上难寻的元素。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

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秦Pro实车亮相

  新车长4765mm、宽1837mm、高1495mm,2718mm的轴距比第一代秦提升了48mm,表明了自己中型车的身板儿。混动版车尾的“5.9s”宣示着其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强劲动力;而纯电版的“EV”字样则在提醒车主要注意绿色驾驶。

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秦Pro实车亮相

  此次拍到的内饰也是首次曝光,新车搭载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就是空调出风口,并无太多实体按键;真皮、实木和镀铬饰条共同修饰下的内饰层次感分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较为精致,仪表盘的位置可以看到一块悬浮式液晶屏,颇具个性。

2018北京车展探馆:比亚迪秦Pro实车亮相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看,除开燃油版未知的参数,秦Pro混动版或采用重新调教过的542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输出105kW(142PS)、1.5T汽油机输出113kW(153PS),破百或仅需5.9s;纯电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可输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电机型号为BYD-2015TZ-XS-D)。并改用了三元锂电池组。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