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上市 售价为19.98万元

2018-08-09 13:50:16 网通社

导读: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上市,售价为19.98万元。

BJ40 PLUS是北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其已于今年5月27日正式上市。8月8日,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9.98万元,并且限量销售2018辆。相较于普通版,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增添了专属设计,且推出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3T BJ40 PLUS环塔冠军版 19.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方正的造型设计,五孔式进气格栅加入大量镀铬装饰,其配合上两侧熏黑式矩形大灯以及底部高亮金属护板,使整个车头颇具视觉冲击力,也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增加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拉花,同时轮辋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上红色的制动卡钳更具运动感。而在尾部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亮银色保险杠与红色拖车钩形成了明显反差,视觉效果显著。此外,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提供有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的整体布局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新车不仅拥有专享的中控屏开机画面,同时它所配备的皮质座椅也融入了“环塔冠军版刺绣标识,更具专属感和个性。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10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分区自动空调及LED大灯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好饭不怕晚 测试T-ROC探歌四驱豪华型

越跑越野 抢先试驾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桌面壁纸该更新了 试驾全新奔驰G 500

年轻人的时尚单品 实拍体验名爵HS 2.0T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