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抢先静态体验名爵HS 走性感路线的潮品SUV

2018-08-09 13:34:41 凤凰汽车

导读:抢先静态体验名爵HS,走性感路线的潮品SUV。

新潮、运动,似乎已经成了当下汽车行业在设计方面的发展趋势,最早从轿车开始,如今连SUV也一样,没点运动范儿、缺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设计师都不好意思提交方案。

上汽名爵从第一款车型开始,从感官层面就已经流露出浓厚的英伦血统,延续到即将推出的全新SUV——名爵HS,这一点都没有改变。当然,名爵HS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也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追求个性、期待引领潮流的年轻人们,可能要准备做好激发荷尔蒙的准备了!

总结:名爵HS作为一款潮品SUV,动感的姿态、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彰显个性的潮派装备,从每个细节都在吸引着年轻人蠢蠢欲动的心,与之产生共鸣。从娱乐到行驶安全等诸多方面,都渗入了前沿科技,未来在这一细分市场打开局面,指日可待。



编辑推荐阅读:

好饭不怕晚 测试T-ROC探歌四驱豪华型

越跑越野 抢先试驾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桌面壁纸该更新了 试驾全新奔驰G 500

年轻人的时尚单品 实拍体验名爵HS 2.0T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