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闹市中的精致与豪华,普拉多诠释多面手魅力

2018-08-09 10:48:51 搜狐汽车

霸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渴望成为精致硬汉的我们,总会在某一个瞬间,拉开车门,驾乘狂野普拉多,一骑绝尘,朝着梦想的远方全力驶去。

图片1.png 

作为越野车中的硬汉,普拉多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其霸气、狂野,但却丝毫不缺少精致。驾乘普拉多飞驰而过时,收获的不仅是路人的羡慕,更是内心的那份坚定,那份刚毅。

图片2.png 

行驶在路上的我们,渴望拥抱自然的那一份狂野与自由。但粗狂的背后,却藏着男人最精致的细腻。不经意的小改变,却会凸显男性普拉多的品味。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同时圆形雾灯的升级,让粗狂背后带着精致,旷野之余不乏温柔。

图片3.png 

闹市之中,我们需要一丝精致与豪华,方可从容面对人生。驾乘普拉多穿过闹市之时,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保证我们从容面对各种纷杂路况。

图片4.png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更让我们在欣赏风景之时,多了一份淡定与从容。普拉多,是路上一座移动的安全堡垒;而我们,则是人生,是家庭的安全堡垒。

图片5.png 

闹市之中,我们、需要用精致平复心情。普拉多中控台以大面积的亚光银饰板进行点缀、实木方向盘的奢华升级,仿佛为铁血男儿铸造出世界上最精美的盔甲,硬朗、华丽,让人信赖,让人难忘。

图片6.png 

多面人生,多面情怀,多面魅力。作为男人的我们,不仅要有职场上的激情,还要体现坚韧与温情,是职场强人,更是家庭的守护者。

图片7.png 

热血硬汉,柔情四射。我们热爱狂野,但我们不失温柔。普拉多官方指导价已经倾情下调2.1万元,入手时机正当时。如果你已有座驾,也能通过优惠置换政策把座驾换为普拉多,尽享硬汉的气质。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硬派,更具情怀!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